鲜虾炒粉一大碗

直接断更

【裘杰】奈布已经报警了

   大型玩梗现场

   脑回路十分清秀的我

裘克正在赶回家的路上,步伐带着很明显的急促,他岀差三天,出门之前家里的空调又正好坏了,也不知道杰克那么娇贵的人是怎么在大夏天没有空调的情况下活过三天的。

   总而言之,推开家门以后,迎面而来的不是滚滚热浪,而是冷到可以让人打抖的凉气。

   自家的小娇妻(啥?正在和隔壁头戴绿帽的佣兵谈笑,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回来了。

   “咳!”裘克狠狠的咳嗽了一声,两个人的注意力终于回到了门口。

   “你回来啦?”杰克双眼一亮,笑眯眯的把佣兵推到了他得眼前“这位是奈布先生,空调就是他修好的。”

   “是吗?”裘杰目光不善的盯着奈布,看他一副地痞流氓的样子,指不定要调戏杰克。

   “是的,他可是帮了大忙呢。”杰克好像没有意识到气氛有点不太对劲,对于夸赞帮助他度过炎热夏天的人这件事,他的溢美之词时可是赞不绝口。

   而裘克的脸却是越来越黑,毕竟谁都知道奈布是唯一一个敢叫杰克小美女的人,简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杰克先生,要不我先回去吧?”你男朋友的眼神快要把我给杀死了,奈布表示有点汗颜,好吧当初确实是不受控制的调戏了一把杰克,但是在知道杰克有男朋友之后他是真的没有半点非分之想,而且就算有他也不敢这么明目张胆好不好!

   “不留下来吃晚饭吗?”

   出于礼仪杰克下意识的挽留

   “不了”你身后那个小丑的眼神已经要把我戳出两个洞了。

   “是吗?那么,十分遗憾,改日再邀请您来共进晚餐吧。”杰克十分礼貌地帮奈布开了门,并且目送他离开。

   “这么舍不得他?”裘克阴阳怪气的凑到杰克的身后开口。

   “别想多了,”杰克翻了一下白眼“还有你刚才那是什么眼神?快点去道歉”

   “凭什么?”裘克嘟嘟囔囔的搂住杰克的腰“趁着美貌绅士的老公不在家过来勾引美貌绅士,我才不要跟那种隔壁老王道歉。”

   “去去去,别人是过来帮忙修空调的,你那么草木皆兵干什么?”杰克十分没好气的把裘克的手扒下来“快点去道歉,然后请人家过来吃饭,不然别人还以为我们家很小气呢。”

   “切!”

    “哦,对了我们家的电脑好像中毒了,也请他过来修一修吧。”

   “知道啦!”

   裘克十分不爽的走出去,奈布的家其实和他们离的很近勉强也算半个邻居,总而言之,也就五六分钟的路程。

   此时的奈布也十分不爽,总而言之那个裘克一脸自己来勾引他老婆的表情真的是让他很不爽,你老婆再漂亮也不需要那么草木皆兵吧大兄弟?

   “奈布小哥,不是去给杰克修空调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弗雷迪十分疑惑的看着奈布“杰克长得那么好看,你这个见色眼开的应该会多呆一会儿啊?”

   “走开走开”奈布狠狠的翻了一个白眼“杰克他家那个胖子回来了,看我的表情跟看小三似的,你还跟我说去给杰克修空调是什么美差,以后再有人来问就说我不会修!”

   “你确定吗?”弗雷迪更加疑惑了“前几天杰哥还跟我说他家的电脑好像也有点问题。”

   “不会修不会修!”奈布十分暴躁的跳了起来“我只是去欣赏一下美人而已,怎么就一副我把他老婆日了的样子??我特妈还什么都没干呢!反正不管再有什么事!统统说我不会修!”

   “好,好吧。”弗雷迪向后退了两步,奈布小哥发疯的样子真吓人。

   “我靠,你这什么表情??啊,烦死了,我出去散个步。”

    总而言之奈布出去没多久,裘克就来了,开门的是奈布的室友弗雷迪。

   “奈布呢?我们家请他去吃个饭,顺便修个电脑。”裘克的语气不爽到像是来打架一样,准确来说他原本就是想来打架的。

   “哦,裘克先生!”弗雷迪牢记室友的话语“请他吃饭可能是可以,但是修电脑,恐怕不行。”

   “哈?你什么意思啊!”

   “奈布先生不会修电器。”弗雷迪像是怕否定的不够坚决一样,又补了一句“从来都不会,奈布他从来不学修电器的。”

   裘克:……

   裘克飘飘忽忽的回到家,庄园里的各位很快就听到了摔碗的声音,和两个人十分不顾形象的怒吼。

   “我说了!我没有给你戴绿帽子!”

   “屁!!!佣兵那个冬瓜皮根本就不会修空调!!”

   “哈??那我们的空调是鬼修好的吗?”

   “你不承认算了,老子去把佣兵那个小婊砸揍一顿!!”

   “等等,回来!你没事揍别人干什么??”

   刚散完步回来的奈布不知道为什么就被狠狠的揍了一顿。

   奈布:这什么世道???






庆祝不了520庆祝521也可以……吧

  

评论(18)

热度(7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