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炒粉一大碗

直接断更

占tag抱歉,但是身为cp洁癖(大概)我真的忍不了。

  总而言之最近看了很多裘杰裘的粮,不说别的,就说两方的标签都打这个问题,你要是真的攻受模糊道别人都看不清楚打两个当然可以,但是我实在无法想象,其中一个人都穿上女仆装红着脸喊笨蛋,这tm还打两方标签,是当洁癖不存在吗?身为一个不理智的人,我都快骂出声来了,我不知道你们是真的攻受模糊,还是想赚两边的热度,但是我只想说,反正我看到打对家标签的粮我都是略过的,而且身为一个cp洁癖(虽然我是个杰受控)我是真看不了这种,我们又不是眼瞎,你画的谁攻谁受我们都认得出来的,别跟我说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画的谁攻谁受我觉得都可以呀,说实话我是一个很谨慎的人,如果这种两方都打的粮真的很好吃,我就会翻你的喜欢,你懂我的意思吧?就是翻翻你以前都喜欢吃什么粮,所以说你们到底是真的不知道谁攻谁受,还是想赚热度我都明白,当然,那些开小号的人除外,但我真的很讨厌这种行为,一点也不讨人喜欢,不过我也不是在引战,再说一遍,我不是在引战,我只是希望那些人可以注意一下西皮洁癖的感受,摸着自己的良心问一下,你产的粮真的是攻受无差吗?cp洁癖的感应是很敏感的,也许在画风问题上我们就看出到底谁攻谁受了,吃到对家的粮真的很难受,希望各位太太们能够谨慎打标签。

还有我不是一个喜欢惹是生非的人,如果不是真的忍不了,我绝对不会发这个,我也没有炒热度的意思,我是真的希望两方都能注意一点,我吃到对家的粮会很不开心,对家也是一样的,当然,我想说的话很多,但是有些偏激的话,我真的不想说出来惹你们不开心。

以及第三遍,我真的不是在引战。如果你真的认为我在引战的话,我也无所谓,反正我是个透明,我不怕。

以上就是一位cp洁癖的怒吼。

评论(49)

热度(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