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炒粉一大碗

直接断更

【裘杰/佣杰】面具上的bug

   前方作者智障高能

听说杰克的面具又出bug了,裘克是第一个跑去围观的,因为据说上一回面具的嘴巴变成了“×”如果这回变成了“ω”,裘克就可以笑杰克一辈子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然而,当裘克兴致匆匆地找到了杰克时,发现杰克的面具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一样,一瞬间被浇了冷水的裘克只好面无表情的和杰克打了个招呼。

   “哟,断腿绅士。”
    随后他就看到了杰克的面具上出现了很奇妙的变化。

   杰克:(ㅍ_ㅍ)

   “干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哈嗝,woc!你这面具什么鬼??你原来这么可爱的吗?!蛤蛤蛤蛤蛤……”

   杰克:(//▼///▼//)

    “……你刚才是害羞了吗?!!?因为我说你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好吗?”杰克的声音很平静,但是面具上的表情却变成了 (▼ヘ▼)

   “你这不还在害羞吗……”

   裘克把杰克的面具抠了下来,面具下的表情十分平静,甚至还带着微笑。

   于是裘克就把杰克的面具又“叭唧”了回去。

   “果然还是带着面具比较可爱。”

   “你真的很无聊,谢谢”杰克把戴歪的面具摆正后,奇妙的变化又出现了。

   杰克:(//▼一▼//)

   裘克:我的天呐,这么可爱的吗?我快忍不住了……

   ————————

  当面具出现bug的杰克碰到了皮皮佣

  奈布:哈喽,小美女,我又来送人头啦,不给个香吻吗?

   杰克:奈布先生,十分感谢你的人头,但请您不要再对我进行语言骚扰(=ì ∧ í=)

   奈布:小美女,你刚才是不是害羞了……

   杰克:你们一个两个的怎么都那么烦呐……ヽ(#`Д´)ノ


同人漫看多了的我,总觉得杰克先生的面具,能做出很多表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34)

热度(293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